已下載xp office如何將frontpage放入程式集內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筱娟
2005-02-11 02:51:01 UTC
如題因隻前電腦中毒了 請朋友重灌xp 可是 他卻沒有frontpage的功能 剛剛已去下載了xp office
可是只看到在c:/prog ram / microsoft frontpage/version3.0
請問 我要如何做才能使我的電腦的程式集中有"frontpage"這個成市 直接點選即可使用這個工具呢 謝謝
yangfu
2005-02-11 13:57:01 UTC
如果是安裝完frontpag,則應該在c:\program files]microsoft
office\office10的資料夾中會找到frontpage的程式icon!

æ£æ£
2005-02-12 12:26:01 UTC
§AŠpªG±q MSDN €Užü¡AÀ³žÓ¬O€º§t

¥«°âª©¥»Š³€À¡AŠb
Office XP Pro. With FrontPage €~Š³€º§t FrontPage
ŠpÃDŠ]°Š«e¹qž£€€¬r€F œÐªB€Í­«Äéxp ¥i¬O ¥L«ošSŠ³frontpageªº¥\¯à ­è­è€w¥h€Užü€Fxp office
¥i¬O¥u¬ÝšìŠbc:/prog ram / microsoft frontpage/version3.0
œÐ°Ý §Ú­nŠpŠó°µ€~¯àšÏ§Úªº¹qž£ªºµ{Š¡¶°€€Š³"frontpage"³o­ÓŠš¥« ªœ±µÂI¿ï§Y¥išÏ¥Î³o­Ó€ušã©O ÁÂÁÂ
unknown
2005-02-14 09:07:03 UTC
"璉璉" 來函:
你如果從 MSDN 下載,應該是內含
市售版本有分,在
Office XP Pro. With FrontPage 才有內含 FrontPage
Post by 筱娟
[...]
不好意思唷
再請問一下 那我要到哪裡才可下載到xp的fortnpage 不好一 思唷 我是電腦小白
æ£æ£
2005-02-15 08:02:14 UTC
"æ£æ£" šÓšç¡G
Post by æ£æ£
§AŠpªG±q MSDN €Užü¡AÀ³žÓ¬O€º§t
¥«°âª©¥»Š³€À¡AŠb
Office XP Pro. With FrontPage €~Š³€º§t FrontPage
§A·|³oŒË°ÝŽNªí¥Ü§AšSŠ³­qŸ\ MSDN ¡A§AŽNšSŠ³Åv­­Šb MSDN €Užü­ìª©³nÅé
œÐ¥h¥«­±€W¶R§a
小水
2005-02-15 16:42:23 UTC
他是office xpp吧.
不是下載office xpp+fp
--
小水
Post by unknown
[...]
你會這樣問就表示你沒有訂閱 MSDN ,你就沒有權限在 MSDN 下載原版軟體
請去市面上買吧
yangfu